民航上海監管局召開2016-2017年度 “兩優一先一示範”表彰大會

  為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活動,進一步弘揚正氣、樹立標桿, 7月4日上午,上海監管局召開2016-2017年度“兩優一先一示範”表彰大會。會議由監管局黨委副書記丁宏梁主持。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會議。

  會上,監管局副局長黃燕飛宣讀了表彰通報。監管局第四黨支部獲“先進黨支部”稱號、蘇藝虹等4人獲“優秀共産黨員”稱號、程文奕等2人獲“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武守斌獲“示範黨支部書記”稱號。局領導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頒發了榮譽證書。

  常國榮局長在表彰會上做了題為《在新形勢下如何發揮黨員作用》的講話,提出發揮黨員模範作用是帶好幹部隊伍的關鍵,並提出全體黨員要爭做遵守紀律的模範;爭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模範;爭做善於團結的模範;爭做廉潔自律的模範,努力發揮黨員幹部的模範表率作用。

  表彰活動在黨員間産生了良好的示範效果,激勵了廣大黨員砥礪前行、開拓進取,不斷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為民航事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