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山東監管局各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第一黨支部開展“揮灑汗水、傳遞愛心”助農活動
近日,山東監管局第一黨支部成立助農志願隊,到德州禹城開展愛心助農活動。活動當天,志願者認真聽取工作人員講解整理菜園土地、開挖引水溝的方法和要求後,有序地走進田地中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在勞作中,儘管大家動作並不嫺熟,但個個興致盎然,一邊與同事交流農作要領,一邊向身旁的工作人員請教。志願者們分工協作,有序地忙碌著,大家充分發揚不怕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勞動了近三個小時。參加活動志願者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不但實實在在地幫助群眾解決了問題,還以形象化生動化的方式把田間地頭變成了增強黨性的實踐課堂,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讓大家獲益良多。
  第二黨支部參觀禹城市革命紀念館    
  為追溯紅色記憶,提高支部黨員的凝聚力和黨性修養,山東監管局第二黨支部組織參觀山東省禹城市革命紀念館。支部全體黨員認真聆聽了講解員的解説,通過參觀紀念館中大量的文字、圖片、實物、文件等了解到共産黨員、群眾在抗日戰爭期間為民族解放、國家獨立作出的奮鬥和犧牲。

在參觀學習後,支部黨員深受教育,表示通過這次參觀活動,進一步激發了黨員幹部的愛國熱情,增強了民族使命感,在日後的工作中,要繼續增強四個自信,在工作中發揮黨員幹部的先進性。

  第三黨支部與山東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直屬分局支部共同到孔繁森紀念館開展黨員教育活動

  七一前夕,為加強黨員隊伍建設,提高黨員黨性意識,山東監管局第三黨支部聯合山東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直屬分局支部共同到孔繁森紀念館開展黨員教育活動。

  全體黨員首先在孔繁森塑像下集體致敬,重溫入黨誓詞,隨後懷著崇敬的心情認真參觀了孔繁森同志的生前的照片,工作筆記,生活用品以及在西藏工作時的主要事跡。全程了解了孔繁森同志在黨的培養教育下,從求學、參軍、入黨、工作的不斷成長過程,逐步樹立了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理想信念,保持了勞動人民本色,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道路上邁出得堅實步伐。特別是看到孔繁森同志在工作筆電上的“勤政、廉潔、團結、務實”、“公生明,廉生威”親筆手跡後,被孔繁森同志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從不利用職權搞特殊,從不謀取個人私利所感動,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孔繁森同志艱苦樸素、勤儉節約作風,始終保持人民公僕應有的本色。工作中慎獨慎微、率先垂范,要為建設民航強國努力工作,在黨風廉政建設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