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監管局組織團員青年觀影及座談

  伴隨團十八大勝利閉幕的號角,7月17日,上海監管局團委舉行團員青年活動,組織團員青年觀看電影《我不是藥神》並座談。丁宏梁副書記參加座談會。

  會上,全體團員青年集體學習了習近平同團中央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精神、團十八大概況、新團章知識及民航上海安全監督管理局公務員守則,丁書記要求青年們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加強共青團系統黨的建設,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旗幟鮮明抵制各種歪風邪氣,保持清風正氣和良好形象。在座談環節,青年們就觀看的電影《我不是藥神》,結合社會熱點問題和自身在行業監管工作中的執法方法,對法規的理解、推進老舊規章修訂等方面進行熱烈討論。為了解青年公務員對監管工作、職業發展、團青活動的想法和建議,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難和訴求,團委組織全體青年填寫了上海監管局青年調查問卷。丁宏梁副書記表示,局黨委將著力抓青年工作、抓共青團工作,切實盡到領導責任,為青年同志解決實際問題,為青年公務員的健康成長提供指路明燈。
  青春逢盛世,奮鬥正當時。上海監管局激勵廣大團員青年堅持政治建團、思想立團、固本興團、改革強團、從嚴治團,在建設民航強國的偉大征程中奮力譜寫壯麗的青春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