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廈門監管局開展“五個專項治理”及“八八戰略”學習討論

  為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八八戰略”精神,貫徹落實民航系統“五個專項治理”的統一部署,8月2日,民航廈門監管局第一黨支部召開了黨員大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華東局“五個專項治理”有關通知精神和監管局《關於成立五個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就有關工作進行了部署。
  全體黨員集中學習了《廈門監管局關於深入開展基層執法人員“吃拿卡要”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對照三個方面12條內容進行了對照檢查。
  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陳鐵民同志在發言中強調,基層執法人員“吃拿卡要”問題專項治理工作是推動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增強民航行政執法公信力的重要舉措。他要求,全體黨員一要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任務要求紮實推進專項治理工作;二要恪守職業道德,消除僥倖心理,乾淨做事,與行政相對人保持“親清”關係,確保執法公正;三要加強作風紀律建設,增強拒腐防變的免疫力,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和真情服務”三條底線。隨後,支部就支委補選、黨委年度核定和黨校培訓等三項工作進行了部署。
  最後,全體黨員集中觀看了政論紀錄片《“八八戰略”15年》並展開討論。大家認識到“八八戰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浙江萌發與實踐的集中體現,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對時勢的高瞻遠矚、對發展的責任擔當和對人民的赤子之情,紛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職助力廈門民航安全發展,爭當新時代發展排頭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