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與中國商飛開展支部主題黨日活動並簽訂共建協議

  

 

  11月6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航空安全辦公室黨支部與中國商飛上航公司産品安全事件調查部黨支部與在管理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並簽訂支部共建協議,兩個黨支部共計20余人參與,華東局呂新明副局長、中商飛上航公司副總經理孫安宏參加並講話。

  參會人員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全生産、民航安全、大飛機事業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並就安全隱患排查、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安全績效管理、事件調查能力建設等業務工作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兩方黨支部書記基於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長效機制簽訂了支部共建協議書。

  孫安宏指出,民機安全是雙方共同的目標,希望雙方以黨建為引領,通過黨建促進業務工作的融合和發展,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實效等方面不斷加深合作。

  呂新明強調,雙方職責相近,業務相通,希望雙方以“安全無終點,始終在路上”態度,持續抓好隱患排查治理和事件調查能力提升,為國産民機安全運營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