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研討會
       11月23日至27日, 華東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研討會,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迅速傳達學習民航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研討會精神,研討華東局“十四五”時期和明年工作思路。

       各監管局、局屬上海各企事業單位、局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分別圍繞學習體會和會議主題,結合職能職責進行了發言。華東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別談了自己學習體會和認識,並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對做好明年和“十四五”華東民航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蔣懷宇局長傳達了民航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研討會精神,重點傳達了馮正霖局長的重要講話精神。蔣懷宇局長強調,要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各級領導幹部堅持帶頭學習、吃透精神,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思路措施。要深刻認識華東民航“安全高壓力、發展高預期、運作高標準、服務高需求、資源高負荷、監管高難度”的特點,結合全會精神中“新發展階段”、“新發展格局”、“新發展理念”的要求,進一步強化民航在華東地區的戰略産業作用,牢牢守住安全底線,狠抓疫情防控,紮實做好全年工作收官和2021年春運工作準備。

       姜春水書記通報了華東局在民航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研討會上的發言材料,要求各級黨委要進一步加強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學中乾、幹中學,增強系統性思維能力,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各項工作,結合對全會精神的學習,在下一步工作中重點做到: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為各項工作的總遵循,堅持把高品質發展作為各項工作的總目標,堅持把加強風險管理意識作為各項工作的總要求,堅持把全面依法治理作為各項工作的總準則,堅持把正確處理好“四個關係”作為各項工作的總開關,堅持把“三基”建設作為各項工作的總抓手,堅持把科技應用作為各項工作的總支撐,堅持把“三個敬畏”為內核的文化建設作為各項工作的總牽引,堅持把“四個最嚴”要求作為各項工作的總基調。

       會議期間還邀請了中國浦東幹部學院、上海市委黨校教授現場講授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管理局領導,各監管局主要領導和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局屬上海地區各企事業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局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本次研討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