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服務中心黨工委和生活服務中心黨委聯合邀請專家舉辦新冠防疫專題講座學習會
        8月28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工委、民航上海華東生活服務中心黨委聯合邀請邀請國家和上海市新冠防疫專家組成員、龍華醫院ICU主任陳偉教授就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作了主題為“新冠肺炎現狀、特點與防控”為主題的專題講座。

       講座中,陳偉教授從臨床醫學的專業角度,解析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病患治療工作的主要做法,並在介紹了中國及全球新冠疫情形勢後,結合企事業單位工作場所實際,從消毒隔離、健康教育、健身鍛鍊、生活習慣、防護措施、疑似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加強疫情科學防控的寶貴建議。通過陳偉教授“通俗易懂”、“深入淺出”的講解,機關服務中心和生活服務中心上下不僅學習與掌握了辨別、預防新冠肺炎的實用“妙招”,更是清晰的認識到新冠肺炎的可防、可治、可控,增強了肩負責任、抗擊疫情的信心。

       講座結束後陳偉教授還與中心廣大幹部職工進行了交流,對他們提出的各類相關防疫、抗疫的問題現場答疑解惑,使此次講座的氣氛達到高潮。

       最後生活服務中心黨委書記鄒其對他們醫務工作者在疫情期間為抗疫不顧個人安危挺身而出的英雄行為表示由衷的欽佩,對陳偉教授在百忙之中前來指導我處疫情防控工作,為中心廣大幹部職工注入戰“疫”必勝的強心劑表示感謝。同時,他要求廣大幹部職工繼續堅定信念、提高警惕、克服困難、再接再厲,堅決執行防疫工作的各項要求,堅持復工與防疫兩手抓兩不誤,為取得“抗疫”的最後勝利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