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團委組織開展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團課

  2020年12月30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團委書記仇文君同志以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為題作了一堂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專題團課,機關全體團員參加。專題團課從解讀五中全會公報內容、“十四五”規劃與青年發展的關係進行了宣講和分享,傳達了全國民航團委青年工作會議重要精神,提出了要原汁原味學習、圍繞中心奮進、走出大門聯建等六項2021年管理局青年工作計劃和安排,從諸葛亮的《誡子書》出發,結合自身經歷談了自身對“靜心”與“學習”、“志向”的認識。

  隨後,機關團支部組織全體團員學習了共青團中央《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試行)》、《共青團推優入黨工作實施辦法(試行)》、《超齡離團儀式規定(試行)》等文件精神,並就明年抓緊學習、抓嚴組織、為黨慶生等工作進行了佈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