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召開兩場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座談會

  1月20-21日,根據民主生活會會前工作安排,華東局黨委組織召開兩場徵求意見座談會,聚焦主題,圍繞5個方面,開門納諫,聽取局機關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及青年幹部對局黨委工作的意見建議,以及對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在思想、政治、組織、作風、紀律等方面的意見建議。華東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孫瑩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機關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及青年幹部對華東局黨委班子在2020年度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上級各項決策部署、破解突出矛盾和問題、統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等方面開展的各項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認可,並結合工作實際,從安全管理、深化改革、作風建設、幹部人才隊伍建設、科技教育、黨建文化建設等角度提出了80余條意見建議。

  在認真聽取發言後,孫瑩副書記代表局黨委表達了對局機關幹部職工一年來辛苦付出的感激,認為大家能夠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客觀公正提問題,對局黨委破解難題的能力充滿了信心和期待。孫瑩副書記對相關問題進行了及時地解釋説明,華東局黨委也將於近期召開專題黨委會對收集到的意見建議進行認真梳理,逐一研究,對能夠解決的問題,結合實際出臺整改措施,為開好局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做好充分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