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講話

  2月24日上午,華東局黨委舉行2021年度第三次中心組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黨委書記唐偉斌主持會議,局長、黨委副書記姜春水,黨委常委西紹波、孫瑩、呂新明、丁志平參加會議。

  會上唐偉斌書記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學習了民航局黨組2.22會議精神和馮正霖局長對民航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要求。大家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講話和馮正霖局長的要求暢談心得體會,一起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瞭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全面動員和部署,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瞭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認真學習領會,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強化政治擔當,扛起政治責任,確保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會議要求,要以史為鑒,重溫黨的百年史,切實提高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黨史學習教育重大而深遠的歷史意義、現實意義和戰略意義,從“永葆政治本色、永葆奮鬥精神、永葆為民情懷、永葆擔當作為”四個維度把握此次黨史學習教育;要以學為基,傳承黨的優良傳統,準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任務,注重把握主線、注重凸顯行業特色、注重以上率下、注重緊扣“實”字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向史而新,發揚黨的優良學風,強化責任傳導、強化督促檢查、強化氛圍營造,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確保華東民航在守牢安全底線護航高品質發展上實現新突破,在改革創新引領全面提質增效上實現新突破,在高素質專業化幹部人才隊伍建設上實現新突破,在全面從嚴治黨落實上實現新突破。

  會議號召,全局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要速迅速行動起來,組織起來,積極響應黨中央的部署和總書記的號召,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優異的成績為建黨百年獻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