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3月9日,華東局黨委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黨委書記、副局長唐偉斌同志作動員講話,局長、黨委副書記姜春水主持會議,全體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曆史新起點、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重大決策。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理解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教育引導黨員、幹部,以求真務實的精氣神投入到黨史學習教育之中,推動新階段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會議要求,華東局各級黨組織要準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學以致用中不斷建立新功;把握黨史學習教育時間節點,做好學習內容安排;把握黨史學習重點內容,以多種形式開展好學習教育,確保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會議強調,各級黨組織要堅決扛起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責任,做到精心組織,迅速行動;把握正確方向,認真學習消化,吃透中央精神,確保學習教育不走樣;注重實際效果,搞好工作結合,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做到黨性修養明顯增強,工作作風明顯改善。

  本次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局屬企事業單位黨政主要領導及黨務部門負責人、局機關全體黨員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監管局以視頻會議形式參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