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紀委召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聯席會議

  3月17日,華東局紀委召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聯席會議,推進紀律監督與審計監督、幹部監督聯動協同,對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部署。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出席會議,辦公室、財務處、人事科教處、黨委辦公室、紀檢監察處等部門負責人及局屬上海地區各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工作負責人參會。

  會上,紀監處介紹了華東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聯席會議制度。局屬各單位彙報了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機關各部門進行了交流研討並對重點關注事項作出了工作提示。

  最後,孫瑩書記對下一步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要結合今年兩委換屆工作,健全和完善紀檢監察組織,配齊配強紀檢監察幹部隊伍。二要深刻認識到紀委監督責任的重要性,加強對主體責任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督促班子成員落實“一崗雙責”。三是各單位要根據管理局紀委2021年工作要點,結合巡視巡察整改工作,制定本年度紀委工作要點,做好全年工作的統籌謀劃。四是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紮實推進廉政警示教育,以案釋紀明紀,切實發揮警示教育的震懾作用和引導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