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瑩副書記到浙江局支部工作聯繫點參加黨史學習

  5月13日下午,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到黨支部工作聯繫點民航浙江監管局第一黨支部參加黨史學習。浙江監管局秦剛局長、汪海副局長和第一黨支部成員參加學習。

  學習會上,首先認認真真學習了習近平《論中國共産黨歷史》部分章節內容,從理論高度進一步認識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然後集中觀看了《百煉成鋼:中國共産黨的100年》記錄片,根據支部黨史學習教育進度,著重了解了新中國成立、抗美援朝戰爭等歷史,從珍貴的史實中感受中國共産黨的偉大,更加堅定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

  孫瑩副書記對浙江監管局黨建和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予以肯定,並結合實際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統一思想,認真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明白我們黨是什麼樣的黨,我們的黨員應該是怎麼樣的黨員,真正做到一名黨員一面旗幟,一個支部一座堡壘;二是要原原本本學好“四本書”,做到融會貫通、入心入腦、學有所成。通過詳細了解中國共産黨100年波瀾壯闊的歷史,理直氣壯地講好黨的故事、中國故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三是要把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放在履職盡責上,切實做好浙江轄區安全監管工作,為浙江民航高品質發展辦好實事、保駕護航。

  學習結束後,大家來到杭州市北山街84號,參觀了五四憲法歷史資料陳列館,深入了解了新中國第一部憲法誕生的歷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