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協調完成C919大型客機高速滑行試驗活動保障

  4231002,隨著C919大型客機在浦東機場完成第二次抬前輪高速滑行,華東民航各單位順利完成了高速滑行試驗保障任務。在C919客機完成中速滑行試驗活動後,華東局立即組織各保障單位總結中速滑行試驗及其保障工作,並按照民航局和上海市政府的指示和要求,成立C919大型客機試飛保障協調工作小組,佈置、協調、落實航班調減方案、應急預案、保障單位之間對接。華東空管局、浦東機場等保障單位密切配合中國商飛的高速滑行計劃,確保了416開始的C919三場次的高速滑行試驗順利開展,並將其對航班運作影響降低至最小。

  在第四場次高速滑行試驗期間,C919按計劃執行抬前輪試驗。針對抬前輪高速滑行存在離地飛行的小概率事件,華東局協調各單位制訂了應對離地飛行的應急預案,並且在抬前輪高速滑行試驗期間,局領導帶領保障協調工作小組成員分別前往華東空管局浦東塔臺和浦東機場指揮中心值守,確保在第一時間協調處置可能的C919離地飛行應急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