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上海審定中心管理關係移交專題會議

  6月15日,華東局與中國民用航空適航審定中心(以下簡稱適航審定中心)就民航上海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以下簡稱上海審定中心)管理關係變更及業務管理移交相關事項召開了專題會議,華東局蔣懷宇局長、適航審定中心沈小明主任、上海審定中心主要領導及相關職能部門參加了會議。

  會上,雙方確定自2017年7月1日起,上海審定中心的行政、人事、財務、黨組織、工會、紀檢等關係及業務管理工作,由華東局移交適航審定中心。移交期間,由華東局相應職能部門協助開展相關工作,確保上海審定中心隊伍穩定、工作不斷、協調有序、順利交接。

  沈小明主任表示,此次管理關係調整及業務移交是民航局黨組統籌適航審定力量、彌補適航審定短板的重要舉措。同時,感謝華東局長期以來對上海審定中心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援,各項工作的移交平穩有序。今後,上海審定中心要在民航局、華東局的領導和支援下,按照一支隊伍、一套系統、一個標準的管理理念,努力提升審定能力,積極履行審定職責,為中國民航安全做出應有的貢獻。

  蔣懷宇局長指出,適航審定中心擔負著攻堅克難、補齊短板、建設民航強國的歷史使命,華東局今後將一如既往地支援適航審定中心的各項工作。一是繼續關心和支援上海審定中心業務開展、後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二是協助上海審定中心與上海市政府加強聯繫,在屬地管理方面爭取政策扶持。三是積極打造平臺,建立行業聯繫,加強資訊共用和協同發展,不斷提升適航審定能力。

  最後,蔣懷宇局長和沈小明主任就上海審定中心業務管理移交事項簽署了會議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