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部署安全有序恢復航班第六階段安全工作

 

  7月5日下午,華東局召開7月安委會全體會議,部署安全有序恢復航班第六階段安全工作,華東局領導、局機關安委會委員在主會場,各監管局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6.21”銀川燃氣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報分析了6月安全運作情況及上半年安全形勢,指出第六階段安全運作面臨的機組技能不足、本場訓練管理不足、應急決策機制不夠完善等主要風險,特別要關注暑運期間複雜天氣給運作帶來的挑戰,要求各單位切實落實《關於持續做好華東地區安全有序恢復航空運輸市場第六階段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確保各項安全措施落地見效。

  同時,會議針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四點意見:一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重點單位、重點領域、重點專業、重點崗位的安全工作;二是堅持系統安全理念,提升本質安全水準;三是強化保障能力評估,嚴控夏季運作風險;四是學深悟透法治思想,落實民航依法行政,牢牢守住安全底線,確保華東民航安全形勢持續平穩向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