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華東地區通航安全工作會議

 

  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紮實做好2023年“安全生産月”期間行業安全生産教育,落實民航局6月安委會(擴大會)會議精神,結合“安全生産月”總體方案,6月20日,華東局組織召開通用航空安全工作專題會議,研究部署近期華東通航安全工作,丁志平副局長出席會議,並做主題教育宣講。

  會上,通航專班通報了近三年的專項治理工作、重點監管任務以及下一階段工作規劃。九天飛院、青島直升機和東華通航三家公司代表分別介紹了公司運作情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作風建設情況。

  為樹牢安全發展理念,推進華東通航穩中求進安全發展,丁志平副局長以“發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是發展的前提”為主題,結合二十大報告第十一章和新《安全生産法》進行形勢宣講和政策解讀,同時介紹了華東通航發展概況,並對下一步通航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各項要求上來;二是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始終堅持安全第一不動搖;三是堅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進一步夯實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安全基礎;四是持續管控重點風險的安全監管,守住安全發展的底線;五是法制化、規範化、程式化,持續推進過渡期工作,強化“三基”建設。

  丁志平副局長強調發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是發展的前提,通航企業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履行安全主體責任,切實做好本質安全、全員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