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黨委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8月3日,華東局召開黨委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防汛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學習貫徹《關於在主題教育中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的通知》《關於在主題教育中堅決防止形式主義堅決杜絕“低級紅”“高級黑”現象的通知》。會議由姜春水局長主持。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為指引,推動華東民航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更加深刻認識“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對黨忠誠體現到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民航局黨組重大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上。堅定不移推動華東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深化基層黨組織建設,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始終堅持嚴的總基調正風肅紀反腐。紮實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堅決防範主題教育中各類隱形變異的形式主義,堅決杜絕“低級紅”“高級黑”現象,切實以主題教育成效為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賦能提速。

會議要求,華東民航各單位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來,全面做好防汛救災準備,堅持飛行安全工作和防汛救災工作兩手抓。加大對各運作單位汛期安全與運作保障工作的監督檢查,提高突發事件處置能力,嚴格落實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切實做好突發事件處置和資訊報送工作。堅決把黨中央、國務院和民航局有關防汛工作的各項指示精神落實到位,確保極端天氣下華東民航運作安全有序、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