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舉辦2023年應急管理培訓

  為進一步提升轄區應急管理監察員行政執法水準,全面提高民航應對突發事件的風險防控、應急響應和快速處置能力,8月31日至9月1日華東局在南京航空航太大學舉辦了2023年華東民航應急管理培訓,華東地區應急管理監察員及相關管理人員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由南京航空航太大學的相關專家教授進行授課,培訓內容包括新安全生産法和突發事件應對法要義解讀、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原則與方法、民航應急管理體系建設及發展趨勢及近幾年民航領域發生的典型突發事件案例解析等課程。參訓人員結合工作實際圍繞當前應急監管中存在的問題和困惑進行深入交流,在經歷、經驗與教訓的分享中各抒己見、集思廣益。 

  本次培訓旨在為華東局機關和各監管局的應急監察員搭建學習交流平臺,達到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相互提高的目的。通過本次培訓華東地區應急管理監察員隊伍的專業素質和專業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為下一步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等重大活動的相關應急保障工作夯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