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部署亞運運輸保障工作

  9月11日下午,華東局召開9月安委會全體會議,部署亞運運輸保障工作,華東局領導、局機關安委會委員在主會場,各監管局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分析了8月安全運作情況,指出當前安全運作在機組技能、機坪運作、一線人員自我防護、季節性天氣、鋰電池等方面面臨的主要風險,浙江監管局彙報了亞運會運輸保障相關準備情況。會議要求,華東局作為民航局指定的民航運輸保障前線總指揮單位,務必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督促各相關單位加強組織領導,嚴密生産組織,暢通資訊傳遞,防範化解重大運作風險,確保重大運輸和航空安全工作萬無一失。最後,會議針對亞運保障以及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四點意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確保亞運運輸保障和航空安全萬無一失;二是聚焦安全生産,緊盯重點環節防控運作風險;三是激發數據價值,改進安全管理體系效能發揮;四是聚焦主責主業,從嚴從實落實安全監管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