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華東地區運輸航空飛行訓練管理工作會議

  飛行訓練管理工作是保證飛行安全,實現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基礎性工作。為全面了解華東地區運輸航空飛行人員訓練工作監管情況,進一步統一思想,12日,華東局組織召開華東地區運輸航空飛行訓練管理工作會議,華東局飛標處、合格證管理辦公室、各監管局飛標處處長、運輸航空主任運作監察員、商飛客服公司相關專家參會,萬向東局長出席會議。 

  會上,各運輸航空主任運作監察員彙報了飛行訓練監管工作情況,包括近期監管數據、監管工作遇到的困難及監管建議;商飛客服公司分別從訓練課程開發、厘清142訓練中心與121公司的關係、聚焦提升飛行訓練品質方面進行交流;華東局飛標處通報了今年上半年華東飛行訓練監管工作情況(專項檢查、持續監督檢查等),介紹了飛行訓練大綱監管審批要點,解讀了近期民航局關於飛行訓練體系專項檢查的工作要求,並對華東地區下一步飛行訓練監管工作進行了佈置。 

  萬向東局長指出此次會議提供了很好的溝通交流契機,監察員一方面梳理自己的監管工作,另一方面能和其他監察員之間更深入地交流學習,取長補短。希望各監察員能夠履職盡責,加強訓練監察,督促公司加快在運作和訓練數據上的應用,共同努力促進華東地區運輸航空公司的飛行人員訓練改革,進一步提升飛行人員崗位勝任能力,持續強化飛行人員職業作風和技術能力建設,為適應民航高品質發展態勢築牢航空安全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