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領導赴上海外航服務有限公司調研

  1月12日,萬向東局長率赴上海外航服務有限公司進行調研。

  萬向東局長一行實地查看了外航服務公司的辦公環境,親切看望慰問了公司幹部職工,深入相關分公司了解一線業務的開展,現場檢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實情況。在隨後召開的調研座談會上,萬向東聽取了外航服務公司主要領導關於公司基本情況、歷年經營業績及今年工作思路目標等情況的彙報。

  在聽取彙報後,萬向東局長對公司多年來特別是近三年克服疫情影響、服務民航主業取得良好業績表示肯定,同時希望公司認真總結經驗,抓住國企改革深化提升、民航業前景廣闊的機遇,進一步拓展市場、提升服務,把公司做優做強:一是要順應新發展階段的國企改革發展大勢,通過改革不斷健全現代企業治理體系,完善經營機制,增強運營管理能力和市場競爭力,推動高品質發展;二是要持續深耕民航行業,保持民航特色,以多元化産品、優質便捷的服務來深挖各種應用場景,服務國內外廣大航司客戶,進一步擴大“FASCO”品牌影響。三是要利用自身平臺和資源,多多宣傳民航,更好服務支援民航整個行業的發展,為民航強國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