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東航機務系統專項檢查講評會

  1月16日,華東局組織召開東航機務系統專項檢查講評會,萬向東局長、沈小明副局長出席會議。東航集團副總經理、總工程師,上航、中貨航、一二三航維修副總、東航技術班子成員及相關分公司總經理參會。

  沈小明副局長從問題整改、系統管理、思想認識、機隊管理、領導作用發揮等方面進一步剖析了公司存在的問題,並要求公司嚴肅對待此次檢查發現的問題,以本次專項檢查為契機,對長期存在的一些頑疾成立專項小組,認真做好整改。

  東航集團副總經理對華東局關心和指導表示感謝,並表示將嚴格按照華東局要求進行整改,進一步完善管理體系,遏制不良態勢,促進東航高品質發展。

  萬向東局長針對東航機務系統暴露出的問題,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樹立正確的安全觀和責任觀,做事不能懈怠,遇事不能推諉扯皮,要把思想統一提高到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批示精神上,堅決做到兩個絕對;二是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扛起領導責任,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以更加主動、積極和敏感的心態去履職擔當,推動體系制度逐步完善;三是要積極追求卓越,充分利用好自身優勢資源,打造超級承運人,積極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