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現場督導東航運作控制工作

  3月5日下午,華東局萬向東局長、顧青副局長率航安辦、飛標處、航務處、維修處、合格證辦公室等相關業務部門負責人赴東航運作控制中心,組織召開專題會議,現場督導典型事件運作監控處置復盤分析。東航萬慶朝副總經理,運作控制中心等有關部門參加。

  在總結講話中,萬向東局長強調,做好“兩會”期間民航安全保障工作是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同時提出四點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放過任何不安全事件,防止“小事件”演變成“大隱患”;二要結合運作實際持續完善手冊程式、規範工作流程。層層壓實崗位責任,各司其職、密切配合;三要將系統數據與運作需求緊密結合,提升精細化管理能力。強化全過程全流程管控,確保過程可測量、結果可預期;四要加強值班值守,強化領導責任落實,關注重要時期關鍵環節,確保“兩會”期間航班運作安全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