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黨委常委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及全國兩會精神

  3月25日,華東局召開黨委常委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及全國兩會精神。全國政協委員、華東局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系列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姜春水就會議重要意義和參會感悟體會進行了發言。他指出,政府十大工作任務的謀劃振奮人心,號召全體黨員幹部乘風破浪、奮力一躍,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轉化為加快推進華東民航發展的生動實踐。

  會議認為,今年的全國兩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5週年、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關鍵一年、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之年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是一次高舉旗幟強信念、真抓實幹鼓幹勁、團結民主聚共識、情係民生暖民心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兩會期間圍繞發展新質生産力、提升新興領域戰略能力、深化改革發表的重要講話,為做好當前和今後工作指明瞭方向,為紮實推動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華東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深刻領會過去一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令人振奮,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確保黨中央決策和民航局黨組部署在華東民航全面貫徹落實。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質生産力的精闢論述,找準工作定位、主動服務大局,既要以高水準安全服務新質生産力發展,又要以新質生産力發展促進高水準安全。要深刻領會黨中央、國務院對今年工作的總體要求,與華東民航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努力將各方智慧和力量轉化為華東民航破解難題、深化改革的實招硬招。

  會議要求,華東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切實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紮實完成好今年各項工作目標任務,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兩會精神在華東民航一貫到底、見行見效。一是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精神上來。二是要始終聚焦主責主業,統籌高品質發展和高水準安全。三是要牢牢把握高品質發展首要任務,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四是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發展中穩步提升運作服務品質。五是要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有力引領保障新征程開局起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