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志勇調研上海民航單位

  4月1-2日,民航局局長宋志勇率調研組調研上海民航單位,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和深入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精神,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聽取意見建議。民航局副局長韓鈞一同調研。

  宋志勇先後來到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華東空管局、虹橋塔臺,上海適航審定中心重點實驗室,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實訓中心、飛機水上撤離訓練場,東航集團機庫、運控中心等,了解各單位安全、發展、黨建等情況,分別與各單位領導班子座談交流。

  宋志勇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確保“兩個絕對安全”。要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持“安全第一”不動搖,狠抓安全責任落實,加強生産運輸組織,嚴格執行規章標準,持續抓好風險隱患排查整治,狠抓人員資質能力建設,著力提升安全監管能力,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以高水準安全保障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宋志勇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和深入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精神,聚焦建設上海“五個中心”,特別是建設世界一流國際航運中心的重要使命,更加積極主動服務國家重大發展戰略,大力推進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大力推動航空運輸與航空製造深度融合,因地制宜統籌推進低空經濟發展,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作出更大的民航貢獻。

  宋志勇要求,民航系統駐滬各單位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持續強化黨的政治建設,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持續抓好深化巡視整改,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反腐,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民航局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在滬期間,宋志勇一行還赴上海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虹橋源——上海機場百年曆史展陳館”參觀學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