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2019上半年公開招聘公告

 

  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為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直屬事業單位,于200710月經國家事業單位登記管理局批復後成立,規格相當於正處級。我中心主要負責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局屬企事業單位及經營性資産監督管理、資本運作及全局後勤服務保障等工作。中心內設綜合管理部、規劃發展部和財務審計部3個職能機構,其監管的局屬企事業單位共40多家,資産規模約70億元,行業涉及航空服務、酒店、旅行社服務、房地産開發、物業經營、投資管理、食品及物流等多個板塊。

  根據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的發展需要,按照“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現公開向社會招聘1名工作人員,具體如下:

  一、招聘崗位、數量、專業要求及相關條件

  2019年我中心招聘人員計劃數為1名,具體要求如下:

  (一)規劃發展部經理1

  1.職位描述:

  1)負責中心規劃發展部工作;

  2)組織研究提出管理局資産管理和改革發展戰略的政策建議;

  3)組織和指導局屬企事業單位落實國資國企改革任務;

  4)組織和指導局屬企事業單位編制和實施戰略規劃以及年度計劃;

  5)承擔對局屬企事業單位經營活動審批事項的初步審查;

  6)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2.招聘要求:

  1985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2)英語六級或相當水準,聽説流利,具備使用英語工作的能力;

  3)具備較強的自學能力和專業鑽研能力;具備較強的團隊合作意識、溝通協調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

  4)具備民航企事業單位工作經歷或機關事業單位經營性國有資産管理經驗,並擔任部門負責人2年以上;

  5)年齡在40周歲以下,身體健康。

  二、招聘程式

  (一)資訊發佈(發佈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民航人才網http://www.caachr.com.cn及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網站http://hd.caac.gov.cn上發佈,發佈時間:2019424日——55(7個工作日)

  (二)報名時間、方式

  採用網上報名的方法。報名時間為自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1955日止。

  應聘人員將《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公開招聘報名錶》于201955日前通過E-mail發送至hdjjgfwzx@163.com。另需提供以下材料的複印件或掃描件:

  1.身份證;

  2.學歷和學位證書、相關資質證明。

  (三)資格審查

  本次招聘比例不低於1:3。中心綜合管理部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於58日前以電話方式通知符合條件的應聘者參加筆試,不符合條件的人員不另行通知。

  (四)考核方式

  1.筆試。由中心招聘領導小組擬定題目,時間30分鐘。

  2.面試。根據筆試分數由高到低,一般按不低於13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名單(若報名人數較少,最低開考比例為1:2),未進入面試人員不再單獨通知。面試當天參加面試人員須遞交所有證書的原件以供查驗。面試方式為自述和問答,即應聘者每人做5分鐘的自我介紹,接受評委的10-20分鐘提問,最後由評委綜合評定。

  (五)體檢與考察

  1.體檢。按照筆試、面試成績按46比例計算,總成績第一名者進入體檢。中心電話通知參加體檢人員統一到指定的二級甲等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費用自理。

  應聘人員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本人可申請復查,並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重新檢查一次。

  體檢出現缺額或不合格者,按照成績排名從高到低依次遞補體檢人選。

  2.考察。根據體檢結果,確定考察人選後,由招聘工作小組組織對擬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察。

  (六)擬聘人員的確定和公示

  根據考察結果,經中心開會研究,確定擬聘人選,並在原招聘資訊發佈的範圍內進行公示,公示時間一般不少於7天。

  四、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公示期滿且結果無異議的,中心將擬聘用人選報上級主管部門審批、審核後,與其簽訂相應的聘用合同。公示如有異議,根據核查結果確定是否錄用。

  (二)待遇。簽訂三年期限(含試用期半年)的聘用合同,除享受國家事業單位職工規定的待遇外,其他待遇按中心的規定或聘用合同約定執行。

  五、聯繫方式:

  (一)通信地址

  上海市長寧區空港一路128號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綜合管理部,郵遞區號200335

  (二)聯繫方式

  電子郵箱:hdjjgfwzx@163.com

  聯 係 人:李浩洋

  (三)舉報與投訴

  舉報電話:021-22322182

  附:《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公開招聘報名錶》

   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

      2019年4月2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