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廈門監管局紅色系列活動獻禮“七一”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97週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民航廈門監管局黨委印發了《慶祝建黨97週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活動方案》,掀起了紅色系列活動熱潮。

  一是重溫誓詞,紅色承諾亮出來。6月28日上午,舉辦了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活動中,在監管局黨委書記陳鐵民同志的帶領下,監管局全體黨員佩戴黨徽,面對黨旗,莊嚴宣誓,重溫入黨時那激動人心的一刻,提醒自己終身踐行入黨誓詞,做到忠誠、乾淨、擔當。

  二是領導黨課,紅色教育入人心。6月28日,陳鐵民書記為全體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修心、修身、修業”主題黨課。他指出,作為黨員,對黨忠誠就要維護黨的權威、維護中央的決定決策、維護國家的方針政策,維護上級黨組織的決定決議。踐行對黨忠誠,就要立足本職崗位,用自己的黨性和價值操守來修心、修身、修業。首先要修心,監管局黨員在基層崗位上,要有心存善意的做人心態、心存負責的黨性心態、心存上進的正能量心態。其次要修身,要通過共同的意識達到心性融合,共同打造乾淨的家園,達到兩個層面“乾淨”,第一個層面是物態上、職業形象上要乾淨,第二個層面是人與人之間要乾淨。最後要修業,每個同志從點滴入手,從基礎做起,實現共同的願景。

  三是知識競賽,紅色文化火起來。自6月26日起啟動了知識競賽活動,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帶頭,全體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參加。知識競賽採取筆試方式進行,試卷涵蓋了黨性修養和文化修養等內容,包括填空題、選擇題、論述題等題型,由黨委辦公室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評分,由黨支部發放和回收。通過知識競賽這種生動活潑的形式,使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更加全面、準確、深入地學習、遵守、貫徹、維護黨章黨規黨紀,提升黨性修養,增強文化自信。

  監管局黨委通過開展紅色系列活動,引導黨員提高對黨的事業的忠誠意識和責任感,以飽滿的精神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以實際行動為黨旗、為監管局、為民航事業、為中國夢增光添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