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胡春華與馮正霖就加快促進廣東民航業發展交換意見

  

  4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與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就加快促進廣東民航業發展深入交換意見

  胡春華代表廣東省委、省政府歡迎馮正霖一行到粵調研,感謝民航局對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援。他説,民航事業對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意義重大,近年來廣東按照國家部署推進民航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希望民航局在航空樞紐建設、國際航線開拓、空域改革等工作上繼續加強指導與支援,幫助廣東進一步提升民航事業發展水準,加強與世界各國特別是歐美國家的互聯互通。

  馮正霖感謝廣東省委、省政府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他説,民航業是重要的戰略産業,是促進社會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抓手。為確保民航持續安全健康發展,必須始終堅持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個底線。"十三五"期間,民航業將推進運輸航空、通用航空“兩翼齊飛”,重點打造機場網、航線網和運作監控網三個網路建設,補齊空域資源、適航審定、服務品質和應急處置四個短板,進一步發揮民航業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戰略作用。馮正霖表示,民航局將繼續支援廣東推進航空樞紐建設,大力發展廣東通航事業,推進中南民航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試點工作,提升民航運載能力和服務品質,更好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