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瑞麗航空倡導春運“安全乘機、文明出行”

    

  為期40天的春運已經進入了節前高峰期。2月1日,瑞麗航空組織保衛部和客艙管理部在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出發層開展“安全乘機、文明出行”主題實踐活動,引導旅客養成文明、有序、遵章、守紀、禮讓、關愛的良好候機、乘機習慣。

  回首剛剛過去的2018年,車鬧、機鬧、高鐵霸座等可以説是見諸媒體的高頻詞,也引發了社會公眾對出行不文明行為的大討論。

   

  2019年春運的航空運載量在節前持續增長,為讓廣大旅客享受到便捷、安全、文明的旅程,瑞麗航空積極組織員工學習相關文件、進行安全崗位大練兵,並自發組織保衛部安全員、客艙管理部乘務員,走向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出發大廳,向乘機旅客發放活動宣傳手冊,叮囑旅客遵要守公共秩序、愛惜公共設施、保護生態環境、愛護文物古跡、嚴守紀律法規、杜絕釁滋事、尊重他人權力、倡導文明出行,近距離講解民航局重申關於禁止旅客攜帶打火機、火柴等違禁物品乘坐飛機,併為需要幫助的旅客更換登机證、實時引導。

  

  新年新氣象,保障春運文明有序高效,瑞麗航空態度堅決,春運期間,不斷加強乘降組織、優化乘機環境、提供特色服務,讓旅客體驗更美好。

  通過此次活動,不僅強化了全體員工安全意識和責任心,還提升了瑞麗航空服務人員春運期間的運作效率和綜合保障能力,為旅客的安全出行增添了一份保障。

  瑞麗航空是雲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現共有18架全波音機隊飛機,已開通航線60條(其中國內52條、國際8條),通航34個國內外城市,每天執飛98個航班,涉及中國、泰國、柬埔寨和緬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