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空管局空管中心虹橋塔臺為春運保駕護航

    

  開年最重要的保障任務“春運”已正式啟動,這場被外媒稱為“全球最大的人口遷徙”承載了國人對團聚的期盼對故鄉的溫情,而管制員在幕後致力為每一段歸家的航程鋪設坦途。

  

  2019年春運期間全國民航客運量將超過7300萬人次,同比增長12%,作為空管保障的一線單位,華東空管局空管中心虹橋塔臺管制室提前部署、嚴密組織、積極應對。針對今年春運開始較早的特點,為圓滿完成任務,春運前一週,虹橋塔臺厲兵秣馬,召開動員大會,貫徹傳達相關文件,完善特殊情況文本演練的英文操作指引,開展低雲低能見、除冰雪、大面積延誤等複雜天氣特殊保障的系列學習。春運的第一週,每日航班起降增量已達32架次,面對航班短期內激增、執勤戰線不斷被拉長,虹橋塔臺管制室加強值班管理,不斷增強各管制席位團結協作的工作能力,加強對運作和現場的管控,牢固樹立“持續安全”的理念,堅決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工作方針,做到“安全隱患零容忍”。

  堅守安全底線,踐行真情服務,虹橋塔臺管制室將在空管中心的統一部署下,以“安全、順暢、便捷、平穩”為目標,努力確保春運工作的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