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下發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三版)的通知
關於下發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三版)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公司:

  為進一步指導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按照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策略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疫情從海外輸入,我辦組織對“運輸航空公司和運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二版)”進行了修訂,編制了“運輸航空公司和運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三版)”(見附件 1、2)。

  相較第二版,本版指南按照“精準防控、精細施策”要求,制定分級分類、差異化疫情防控措施,新增前往疫情高發國家(地區)執行特殊運輸保障任務的防護要求,疫情高風險國家(地區)轉機旅客處置程式,機上清潔人員、機務維修人員、機場醫務人員的個人防護要求,民航一線人員心理自我調節方法及個人防護用品穿戴培訓視頻等內容。

  現將指南下發你們,請參照執行。各單位在執行過程中如有相關建議,請及時反饋我辦。

    

民航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3月4日

相關連結: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