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關於《“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報告(2023)》徵稿通知
關於《“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報告(2023)》徵稿通知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進“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做好“空中絲綢之路”經驗總結、理論研究和品牌創設等工作,按照《“十四五”時期推進“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和2023年國家推進“一帶一路”建設重點任務要求,我局將會同有關部門組織編制《“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報告(2023)》。現公開徵集相關優秀稿件,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一帶一路”重要論述為指引,以“空中絲綢之路”建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邏輯清晰、重點突出,格式規範、文字通順,有真實案例或數據分析支撐,篇幅控制在6000-8000字。投稿文章應為作者原創作品,不存在任何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的情況,不構成對任何第三方著作權、智慧財産權或其他合法權利的侵犯。

  二、徵稿內容。聚焦航空樞紐建設、航線網路建設、民航基礎設施建設國際合作、科技創新合作、規則標準聯通、人文交流合作、國際貿易合作、平臺建設等八個方面,展現2022年“空中絲綢之路”建設在上述某一領域的發展成效、典型案例、創新成果、理論研究等,具體選題可自行確定。

  三、投稿方式。請於2023年2月20日前提交約稿回執,3月31日前提交稿件。上述材料請發送至徵稿郵箱,郵件標題註明“空中絲綢之路投稿+投稿人單位+投稿人姓名”。

  我局將委託民航局國際合作服務中心組織專家對來稿進行遴選,徵求有關部門和單位意見並商作者本人同意後,彙編形成報告。

  聯繫人:王潤清、劉菁,任羽純

  聯繫電話:010-58297385,010-64092362

  徵稿郵箱:runqing_wang@icscc.org.cn

    民航局發展計劃司

  2023年2月6日


附件:
約稿回執.doc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