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熱點資訊
民航局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

  為進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輸入工作,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部署要求,12月16日,民航局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對於航空公司同一航線航班,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達到5個的,將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的時間由1周調整為2周。

  此次主要對《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民航發〔2020〕27號)的第七條第三款國際客運航班“熔斷措施”進行調整。調整後,航空公司同一航線航班,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達到5個的,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2周;達到10個的,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4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調整用於其他航線。“熔斷”期結束後,航空公司方可恢復每週1班航班計劃。

  民航局自今年6月8日實施航班獎勵和熔斷措施。此前發佈的《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民航發〔2020〕27號)指出,航空公司同一航線航班,入境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旅客人數達到5個的,暫停該公司該航線運作1周。


附件:

相關連結: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