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轄區航空公司參加CCAR-121-R5宣貫電視電話會議

  《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CCAR-121-R5)已于2017年10月10日實施,為全面貫徹落實相關要求,部署下一步補充審定的相關工作, 11月22日,華東局組織轄區各單位參加了民航局召開的《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CCAR-121-R5)宣貫電視電話會議。民航局飛標司楊洪海副司長、華東局朱州龍副局長在華東主會場出席會議。

  會上,民航局飛標司胡振江司長介紹了《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的修訂歷史、修訂背景,並針對“機組疲勞風險管理”、“ 機組資格管理和訓練管理”等七個方面詳細介紹了此次修訂的內容。民航局李健副局長作出重要指示:要認識修訂意義,夯實安全管理基礎,做好運輸航空安全管理工作,並對修訂後的規章貫徹落實提出了要高度重視,認真組織落實,強化年底安全運作。

  宣貫會後,朱州龍副局長強調各運輸航空公司需認真學習李健副局長和胡振江司長的講話精神,抓緊落實宣貫內容,制定過渡期計劃,儘早完成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同時要求各公司落實年底安全運作、管理人員經驗、冬季運作特點等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