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赴杭州機場調研空防安全和機場公安工作

  12月4日-6日,民航局公安局薛榮國黨委副書記帶隊前往杭州機場,對空防安全和機場公安工作開展調研。華東局、浙江監管局、浙江機場集團、杭州機場及相關駐場航空公司、空警支隊,以及浙江、新疆、海南省公安廳和機場公安等相關單位和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在空防安全工作調研中,各單位根據空防安全新形勢和新特點,結合自身實際,圍繞當前空防安全工作面臨的主要困難和矛盾進行了具體闡述分析,就如何做好當前和今後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思路想法和意見建議。薛副書記對各參會單位的日常工作情況和調研準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單位進一步提高對當前反恐維穩和空防安全形勢嚴峻性的認識,以“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切實加強“六嚴”工作,認真履行安全主體責任,全面落實各項安保措施,確保轄區空防安全。

  12月6日,調研組前往浙江省公安廳,與浙江、新疆、海南省公安廳政治部負責人,以及浙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領導進行座談。浙江省公安廳毛善恩副廳長參加調研。相關單位介紹了機場公安機構管理體制改革以來的總體情況、亮點工作和取得成績,分析了存在問題,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議,就機場公安人員編制、機構設置和明確職責劃分等事宜進行探討。薛副書記對相關問題進行了回應,並對今後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