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2018年華東地區適航維修管理工作會議

  1月16日-17日,華東局在上海組織召開了2018年華東地區適航維修管理工作會議,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各監管局分管維修副局長和全體維修監察員參加了本次會議。會議回顧和總結了華東地區2017年的適航維修工作,討論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難點,進一步明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

  會上,各監管局彙報了2017年的適航維修工作開展情況,提出監管中存在的問題並進行了討論;為更好落實“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通航發展思路,會議還對民航局最新的通航監管政策進行了宣貫,明確相關法規要求的執行標準和簡化的通航維修監管措施。

  蔣懷宇局長對會議進行了總結,對本次會議予以肯定,並指出2017年華東維修系統總體態勢平穩,但行業仍存在規範維修落實不到位、誠信文化建設還有待完善、人員欠能等問題。為此,蔣局長對華東適航維修工作提出七點要求:一、推動企業落實主體責任,強化安全誠信文化建設;二、以工程管理為基礎,提高飛機技術狀態;三、以落實“三基”為抓手,強化人員資質管理;四、持續不懈做好“防空停”、“老齡飛機管理”、“新機型運作”等工作;五、落實通航監管新政,促進通航發展;六、繼續做好適航維修監察員隊伍建設工作;七、保持廉政安全、政治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