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上海地區服務管理工作座談會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來臨之際,為進一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做好航空運輸服務工作,華東局結合“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工作部署,于3月14日組織召開了上海地區服務管理工作座談會。東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鵬航,國航、南航上海分公司,上海機場集團,中航協華東代表處等單位分管領導和服務管理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單位彙報了2017年“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的開展情況,以及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進一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的指導意見》、“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工作安排,還交流分享了各自服務管理工作的特色舉措、亮點做法,並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熱點、難點問題展開了熱烈討論。

  華東局充分肯定了各單位所做的工作,並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對服務管理工作的重視程度,格局要大、站位要高。要在總結近兩年開展專項行動經驗的基礎上,按照民航局的統一部署,鞏固專項行動成果,推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增進旅客對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