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領導會見浙江省機場集團董事長一行

  6月12日,華東局蔣懷宇局長會見了浙江省機場集團王敏董事長一行,華東局張振宇副局長,局相關處領導及浙江省機場集團、杭州機場、寧波機場、溫州機場領導參加了會談。

  王敏董事長在會上表示,去年浙江省機場完成了資源整合,組建了新的浙江省機場集團,開啟了全省機場一體化、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今後五年,重點推進杭州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寧波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溫州機場改擴建工程、舟山機場改擴建工程等項目,加快建成“一核兩樞六連”的全省機場網路。對局方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援表示衷心感謝,並對機場集團組建半年來的工作進行了彙報。

  會上,張振宇副局長及機關部門領導與機場集團領導就浙江民航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蔣懷宇局長對浙江省機場集團所做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的同時,建議機場集團從創新發展,協同發展,産業鏈完善等方面著重發力、不斷提升,進一步開創浙江民航發展新景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