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行政約見井岡山、元翔龍岩機場

  8月10日,華東局就華東地區中小機場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評估中井岡山、元翔龍岩機場存在安保人員及設施設備符合性較差、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不足等問題,對兩家單位主要領導進行了行政約見,華東局航安辦、法規處、機場處、公安局參加本次約見。

  會上,井岡山、元翔龍岩機場負責人分別就安保問題于當前及下一階段的整改工作做了彙報。華東局對兩家單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切實落實企業主體責任, 針對發現的問題和不足擬定整改計劃,加大整改力度,儘快落實整改;二是正確認識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持續關注安保設施設備及安檢、消防、護衛人力的投入,確保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與機場發展相匹配、相適應;三是持續開展品質控制、隱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及時發現隱患不足,儘快落實整改,有效管控安全風險,提升安全裕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