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領導會見蕪湖市長一行

  8月16日,華東局副局長西紹波會見了蕪湖市長賀懋燮一行。

  賀市長表示,在華東局的關心支援下,在蕪湖宣城兩市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蕪宣機場建設各項工作穩步推進,進展順利,即將進入主體工程全面開工建設階段;蕪宣機場董事長就機場建設推進情況、配套設施進展情況、蕪湖通航産業發展、下一步工作計劃等方面作了詳細彙報。
  會上,西紹波及機關部門領導與蕪湖市長一行就推進蕪湖宣城機場建設,推進蕪湖通航産業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西紹波對蕪湖宣城機場建設工作給予肯定的同時,從加強機場專業工程管理、積極謀劃場外配套工程建設、規範招投標及建設資金管理、航線航班發展培育、航空專業人才儲備等方面提出了建議,要求確保蕪宣機場建設項目和後續工作的高品質推進。
  華東局計劃處、通航處、審定處、機場處領導及蕪湖市政府秘書長、蕪宣機場有關領導一同參加了會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