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會議

  926,華東局召開了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會議。華東局、上海監管局,上海機場集團以及浦東和虹橋機場、上海機場公安分局,華東空管局、中航油華東公司,東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鵬航,國航、南航上海分公司,華東凱亞以及海航、廈航、山航和川航營業部等相關單位領導及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有由華東局西紹波副局長主持,並邀請上海市交通委蔡軍主任等領導蒞臨會議進行指導。

  會議聽取了上海機場集團、上海機場公安分局、華東空管局、中航油華東公司、東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鵬航、華東凱亞,國航、南航上海分公司等單位有關進博會前期保障準備工作的情況彙報。上海市交通委蔡軍主任介紹了舉辦進博會相關的情況以及上海市交通委有關工作和要求。最後,華東局姜春水書記對此次會議進行了總結。充分肯定了各單位前期所做的準備工作,對保障進博會的重點工作進行了再次布署;針對進博會進入臨戰階段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要求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確保組織協調到位;二是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管理,確保各項措施監管到位;三是要求進一步提升運作品質,確保真情服務到位;四是要求進一步加強資訊溝通,確保各類資訊傳遞到位;五是要求進一步加強紀律教育,確保保密措施落實到位;六是要求進一步做好應急預案,確保各類突發事件處置到位。最後,姜春水書記還特別強調上海民航各單位一定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提出的要求,把進博會的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作為當前的首要任務抓緊抓好,對黨中央、對國家、對人民負責,顧全大局、密切配合、通力協作、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做好進博會的航空運輸服務保障工作,圓滿完成好今年重大運輸的收官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