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辦公室系統進博會保障工作會議順利召開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努力辦成國際一流博覽會”的重要指示,更深、更細、更實做好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服務保障工作,10月19日,華東局組織召開華東民航辦公室系統首屆進博會保障工作會議。各監管局、上海機場、航空公司、駐場單位、局機關相關部門、局屬各單位領導出席了會議,徐州機場王健總經理受邀參加會議。

  會上華東局辦公室彙報了華東局在首屆進博會保障工作方面準備情況,對難點、重點工作做了再動員、再部署。各有關單位也圍繞進博會保障工作進行了彙報交流。

  在聽取了各單位交流發言後,華東局西紹波副局長充分肯定了各單位的保障工作,同時也指出進博會準備工作已進入臨戰狀態,民航各單位要以“最高規格、最強部署、最佳狀態、最優效果”的保障標準和要求做好進博會期間的各項工作任務,並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確保組織協調到位,彰顯民航人的政治擔當;二是要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再接再厲,注重細節、精益求精,加強協調、無縫對接”的要求,進一步提高服務品質,確保工作到位;三是進一步加強資訊溝通,確保各類資訊傳遞工作及時、準確、順暢;四是進一步加強安全保密教育,堅決杜絕失泄事件的發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