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安全例會部署當前安全工作重點

  10月8日下午,華東管理局召開10月份安全例會。會議由朱州龍副局長主持,蔣懷宇局長、姜春水書記及華東局其他領導、局機關各安委會委員在主會場,各監管局在分會場參加了會議。會議傳達民航局《關於下發馮正霖局長在2018年9月份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講話的通知》,通報了9月份和第3季度安全形勢分析及國慶假期安全情況,上月空防安全、運輸管理工作情況,第3季度行政執法數據統計情況。

  會議點評分析了國慶假日期間、9月份和第3季度華東民航運作態勢,要求各單位要針對航空器地面碰擦、鳥擊、錯裝漏裝貨物、飛行關鍵階段未按標準程式操作等安全風險,結合安全大檢查,及時採取針對性措施,切實防控安全運作風險。

  蔣懷宇局長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準確貫徹民航局26條措施;二是加大隱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繼續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堅決遏制安全形勢滑坡的局面,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三是未雨綢繆,做好換季安全準備工作;四是全面總結,科學謀劃明年工作思路和重點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