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

  930,習近平總書記會見了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並作出重要指示。華東局黨委第一時間迅速行動起來,在全局範圍內部署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相關措施,要求全體人員深刻領會總書記的殷殷囑託和殷切希望,落實到實際工作中。

  華東局黨委認識到,習近平總書記在百忙之中不忘川航這些平凡工作造就的非凡英雄,説明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我國民航事業的關懷,體現了對航空安全的高度重視,既是鼓勵,也是鞭策。華東局作為華東地區的行業主管政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任何時候任何環節都不能麻痹大意”的指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的關係,以政治擔當落實安全責任,以英雄精神凝聚奮進力量。

  華東局黨委強調,要迅速在全局範圍內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迅速在全局營造“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的濃厚氛圍,迅速掀起“向英雄學習,向先進看齊”的學習熱潮,強化政治擔當,強化責任擔當,強化使命擔當,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根本遵循,以民航局的通知要求為基本依據,扎紮實實強“三基”,認認真真固根本,加快推進《關於下發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的貫徹落實,把習近平總書記指示和接見化作動力,繼續在平凡崗位上建功立業,用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確保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