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CC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交流會

  

  根據華東地區CC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計劃,轄區內山東航空、春秋航空、圓通航空已啟動CC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為了總結文審階段工作和交流審定經驗,華東局于111日下午組織召開了CC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交流會。出席會議的有華東局飛標處、航衛處、航務處、合格證管理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以及各監管局飛標處處長、各運輸航空公司主任運作監察員及公司負責CCAR-121R5審定部門人員。

  會上,上海、山東、浙江監管局分別針對春秋航空、山東航空、圓通航空的審定工作進程、審定重點以及審定過程中發現的主要問題做了詳細的介紹,並分享了審定過程中的經驗。管理局飛標處、航務處、航衛處負責人針對會上監管局及公司提出的問題做出了針對性解答,並希望各監管局能夠把握規章標準、明確審查原則,以R5補充審定為契機,提升運輸航空公司“規範化、標準化、手冊化”管理能力,保證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CCAR-121-R5補充合格審定工作的順利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