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地區舉辦維修系統基層班組長啟動培訓班

  為加強華東地區維修系統“三基”建設,持續提升轄區基層班組長能力和公司基礎管理水準,進一步夯實安全基礎,按照民航局要求,1119-20日,華東局協助民航局飛標司在上海舉辦了華東地區維修基層班組長能力提升啟動培訓班。華東局維修處領導、北京民航幹部管理學院專家、教員以及華東地區150名維修系統管理幹部和班組長參加了此次培訓班。 

  此次培訓是維修系統首次專門針對基層班組長所開展的定制化培訓。通過本次培訓,促使華東機務系統的班組長素質再提升一個臺階,同時也帶動全行業進一步深入推進三基工作。

  華東局在培訓中指出今年以來發生的各類不安全事件反映出“三基”建設還存在問題,迫切需要各級幹部員工在基層、基礎、基本功上狠下功夫,班組建設和班組長培訓顯得尤為重要,華東局還要求班組長結合此次培訓的心得,在班組管理中,做到身先士卒,做好人員管理和風險管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