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124,正值憲法紀念日,華東局首次舉行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儀式。本次宣誓儀式採用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華東局機關、上海監管局和局屬上海地區各企事業單位新任職局級領導和處級幹部在主會場列隊莊嚴宣誓,局長蔣懷宇監誓,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儀式,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領誓,局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和局屬上海企事業單位主要領導在主會場列席見證;各監管局新提拔的局領導和處級幹部在各分會場同步宣誓,由監管局主要負責同志監誓、有關領導列席見證。

  上午08:30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後,領誓人、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左手撫按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在後方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儀式上,蔣懷宇局長向參加宣誓的新任職幹部提出要求,他勉勵大家,要銘記誓詞,牢固樹立憲法意識,恪守憲法原則,弘揚憲法精神,履行憲法使命,始終做一名遵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民航好幹部。首先要絕對忠於憲法,堅定正確政治方向。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築牢“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其次要履行法定職責,強化使命擔當。進一步強化法治思維,堅持依法行政、依法監管,以實際行動維護憲法和法律的權威與尊嚴,確保中央各項決策和民航局黨組“一二三三四”總體思路真正落到實處。再者是要嚴守紀律規矩,切實依法用權。要模範遵守憲法,牢固樹立憲法意識和底線紅線意識,做到依法用權、秉公用權、廉潔用權,持之以恒糾正“四風”,保持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姜春水書記指出,全體新任職的幹部要認真領會蔣懷宇局長講話要求,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踐行宗旨、勤勉盡責;全體同志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的各項決定上來,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牢牢把握華東民航事業發展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積極展現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