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傳達學習2019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

  110下午,華東局組織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2019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部署貫徹落實各項措施。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孫瑩主持。

  會上,蔣懷宇局長全文傳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所作的題為《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  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工作報告,並結合華東局實際,圍繞貫徹落實好2019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推動華東民航實現高品質發展需要重點關注和解決的問題提出了要求。朱州龍副局長傳達了民航局李健副局長在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上所作的題為《強化政治擔當狠抓三基建設 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安全工作報告,並對持續做好華東民航安全各項工作進一步作了強調。

  通過學習,中心組成員進一步加深了對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的認識,加深了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明確了工作方向。下一步,華東局各級黨組織將繼續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各項要求,緊緊圍繞民航“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聚焦民航高品質發展,準確理解和把握民航高品質發展理念新、目標明、動力足、路徑清、效益好的鮮明特點,推動華東民航發展的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推動高品質發展在華東民航落地生根,團結帶領華東民航全體幹部職工共同開創新時代高品質發展新篇章,以優異成績向共和國70週年華誕獻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