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9年第一季度上海地區航班正常工作會議

  55日,華東局召開2019年第一季度上海地區航班正常工作會議,東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鵬航,國航、南航上海分公司,廈航、海航、山航、川航上海營業部,上海機場集團,浦東、虹橋機場,華東空管局,上海機場公安分局,中航油華東公司,上海機場地服公司,華東凱亞公司以及上海監管局分管領導及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華東局副局長西紹波主持,黨委書記姜春水出席了會議。 

  會上,華東空管局、上海兩場運管委分別通報了2019年第一季度航班正常情況及運管委工作開展情況,與會各單位進行了彙報和交流發言。

  西紹波副局長對各單位的彙報進行了點評,並對各單位提出的有關問題與建議作出了回應。

  姜春水書記傳達了民航局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會議精神,指出上海兩場要深刻領會李健副局長提出的“五個正確處理”和“四個堅持”,努力實現全年機場放行正常率和始發航班起飛正常率“兩個85%”的總目標。對下一階段開展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其一,要多措並舉,努力抓好航班正常。具體而言,一是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的精神,抓好航班正常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始終保持嚴抓始發航班正常的韌勁;三是要做好不正常情況下的航班計划動態調整和運作保障工作。其二,要進一步做實做強運管委功能,強化協同聯動機制。其三,要做好機坪管制移交工作,確保移交後的安全順暢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